很多很多年前的歌。歌詞寫得真好,搭配張鎬哲厚實濃郁的歌聲,我想在當年應該有不少女生對這首歌很有感覺吧。當年的我太年輕,沒辦法真的體會歌中描述的情感就是。

好男人到底應該要怎樣?這真是沒有標準答案的。有的人一定要對方三不五時鮮花巧克力加珍饈美饌,逢年過節還要奉上大禮。有的人希望對方甜言蜜語,我愛妳我想妳要時時掛在嘴上。有的人只要有時候對方自動幫忙餐後洗碗,偶爾自告奮勇帶小孩讓媽媽放假一天出門玩耍就算是"好男人"了。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回來了。真是很複雜,無論是到台灣或是美國,現在對我而言,前往這兩地所用的動辭都是「回」,然而哪邊才是我真正的家呢?從繁華熱鬧,下個樓就買得到各式各樣小吃飲料,打通電話就能見到好友,每天都能見到好多家人的地方,再度回到這個鳥不生蛋的華盛頓州,心裡不是不感傷的。

沒有例外,非常忙碌的台灣行,每天牽著Leif ,頂著台北的艷陽趕場般的去見家人與友人。撐著天天都要宣告罷工的肚子,心裡真是開心愉快啊!我想,我還是屬於"很台"的那一邊的人吧。

在這一個月來最害怕的離別時刻終於來臨,奶奶大聲哭了出來,平常永遠以諧星形象示人的大弟在機場出關口紅了眼眶,又教我如何不難過?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在此我要報告一則消息,那就是 ---- 我要回台灣了!Oh YA~

此行還是我與小拖油瓶,預計從八月25 號停留至九月23號,這樣幾乎等於是有一個月的放風時間啊~~~

上一趟回台灣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且上回行程匆促,有很多地方沒去,很多想見的人沒見。非常希望這一次能把握時間陪家人,見友人,還有吃東西。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草蜢在今年金曲獎的表演,這三個人在台上唱著多年來的經典歌曲,跳著當年的舞,每首歌都讓台下與螢幕前的我不自覺一起唱著,我的心情變得很激動,眼眶也紅了。

不得不提Michael Jackson。我不是他的歌迷,但是,老實說吧,目前三十歲以後的人,你們自己想一想,在你們成長的歲月中,一定或多或少會唱上會唱上幾句Michael Jackson的歌,就算不會唱,你也一定會哼,"Beat it"的音樂響起,你一定會知道唱那首歌的人是誰。MJ 利害的地方在於,全球的人幾乎都如上所述,都對他有無法抹滅的印象。我想,未來也不會再有第二個人能達到他所達到的成就,不管那些新起之秀有多優秀,都不可能再有MJ 對世人的影響。他的歌,除了他自己,沒有人能唱得有他一半好。Michael Jackson,絕絕對對是空前絕後的Super Star。在開車到校的的路上,Allan 打電話來告訴我他猝死的消息,我也哭了。

對於這些人,他們的歌,他們的作品,他們的表演,代表的是一群人的共同回憶。我聽到MJ的歌,想起的是小時後在電視上看到許多人爭相模仿他的畫面,以及他到台灣來時,京華酒店旁日夜水洩不通所以我得繞路才能騎到天母的那個晚上。看到草蜢在台上跳著唱著"失戀陣線聯盟",我想起國中時第一次在週末派看到這三個人,被他們高超的舞藝所"驚嚇"。以及高中時代一位為草蜢瘋狂到只要打開電視就能在現場看到她的好友。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essica-biel-gq-cover.jpg

今天隨意逛到一則美國娛樂新聞,覺得真是笑死人。

傑西卡貝爾 (Jessica Biel),當初演某版德州電鋸殺人魔的女演員,有火辣身材,近幾年上媒體的原因大多是因為她是Justin Timberlake的現任女友。講真的,我還真想不出來她有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_SSL23153.JPG

三月底種下的青江菜意外的已經讓我第二次收成了。這種不用結球的葉菜類真是成長快速,其實也是因為我實在看不下去無恥蛞蝓的偷吃行徑。好好的葉子被吃的都是洞,看了都要生氣。我明白自己種菜不灑農藥就會有這種情形,但是看到那些原本很美的菜,自己天天辛苦施肥澆水,還沒摸到就被蟲吃光,就決心跟這些偷吃的傢伙槓上。書上說青江菜的葉子拔了後還會再長,所以我就把看起來還算完整的葉子剪下來,回家炒蒜泥吃掉了,來自自家後院的菜真是非常新鮮啊!但是明明是青江菜,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像菠菜。

m_CIMG3691.JPG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