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biel-gq-cover.jpg

今天隨意逛到一則美國娛樂新聞,覺得真是笑死人。

傑西卡貝爾 (Jessica Biel),當初演某版德州電鋸殺人魔的女演員,有火辣身材,近幾年上媒體的原因大多是因為她是Justin Timberlake的現任女友。講真的,我還真想不出來她有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此女在這篇訪問說:「我想自己一直沒有比較深度的角色主要原因,是因為我長得太美,原諒我如此直接,但這真是個大問題。」

新聞在這裡

我說傑西卡美女,妳也太牽拖!最好好萊塢那些一線女明星都是醜八怪啦!我就沒聽過妮可基嫚還是凱特溫絲蕾抱怨自己長得太美,人家梅麗史翠普還有法國的凱薩琳丹妮芙過去也都是大美女,她們多年來的作品參加各國影展到像在逛公園,妳看過年輕時的伊麗莎白泰勒嗎?那真是美得不可方物。人家有沒有說: 「哎呀傷腦筋,我就是長得太美所以上門的角色都是只要穿小背心跑步的辣妹。」?

妳又說妳很希望能像同齡女星娜塔莉波曼及史考麗喬韓森一樣能接些有發揮性的角色。但妳自己比較一下妳與她們兩人的形象差異。史考麗夠美吧?她曾說性感不表示要成天穿著比基尼示眾。妳平心靜氣想一想,如果妳是Woody Allen,妳要找史考麗還是傑西卡貝爾演"情迷巴塞隆納"?另一部她們兩人共同主演的"The Other Boleyn Girl"如果真給妳演,妳真能比她們更能說服觀眾妳就是劇中中古世紀的公主與皇后嗎?

然後妳以後遇到這些女演員,是不是要跟她們說「真羨慕妳有那麼好的角色,唉,誰叫我比妳美。」

再來就是,妳真的很美嗎?當然這種東西見仁見智,但如果妳老是光著身子去拍照,就不要怪別人只當妳是花甁。Google一下Jessica Biel 的名字,出來的照片九成以上都是露胸露肚露腿露屁股,妳這樣子還要抱怨沒有嚴肅的角色給妳?

建議妳快點換一個公關或經紀公司,幫妳積極爭取角色。妳自己也有斬結一點,把衣服穿好。一天到晚被記者拍到的都只是跟賈斯汀牽手逛街的畫面,還說出這種只會讓同行與觀眾更反感的話。真這麼懷才不遇,就不要做了啦,美女應該有很多其他事能做的,快去跟賈斯汀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