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在此我要報告一則消息,那就是 ---- 我要回台灣了!Oh YA~

此行還是我與小拖油瓶,預計從八月25 號停留至九月23號,這樣幾乎等於是有一個月的放風時間啊~~~

上一趟回台灣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且上回行程匆促,有很多地方沒去,很多想見的人沒見。非常希望這一次能把握時間陪家人,見友人,還有吃東西。

不是我要在這邊好像一付什麼了不起的樣子,而是我已經沒有大家的手機號碼,很多人我也八百年沒在網路上見到你們的蹤影,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想跟你們見面。所以願意賞光與我吃頓飯或喝杯咖啡的老友們,如果我沒有在MSN或是Facebook上見到你,請你留言給我吧!我們約個時間八卦或是一起去玩耍一下好嗎?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