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DSC00604.jpg

這是懶人食譜的代表,基本上只要把肉拿去醃三天,然後放到烤箱半小時就好了,比外面餐館賣的還好吃。食譜來自Eupho Cafe:

材料: 
Pork loin rib end, BBQ boneless 1.5~2磅(600~900g),迴紋針幾個。

調味料: 
李錦記叉燒醬(或蜜汁烤肉醬)8大匙,料酒1大匙,蒜末1大匙,糖半大匙,水 1大匙。

做法: 
1. 混合所有調味料,拌勻之後,將肉條放入並均勻沾裹,加蓋放冰箱冷藏室醃3天。
2. 把迴紋針彎成鉤狀,取出肉條掛在鉤上,掛在烤箱裡,下面用容器舖上錫箔紙放點水接滴下來的肉汁。
3. 轉開火用350F烤約25分鐘,然後把烤箱門半開成45度角,刷上一層醃肉汁,烤箱轉Broil,邊烤邊看約20分鐘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