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就知道星期五會是難得的好天氣,又適逢一年一度的鬱金香花季,於是就約了媽媽與妹妹一起去賞花。

七點半就很興奮的起床,平常我才不可能十點前離開被窩。盥洗梳妝打包尿布奶粉奶瓶之後再把正在小床睡得東倒西歪的Leif挖起來,他很乖的馬上給我一個大笑臉,少爺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出門了。到Bellevue接到媽與妹,就直接往目的地開去,中間停留了半小時吃早餐,繼續開了約一個半小時後就到了Tulip Town。

在說到花景之前,我想插播一小段外話。在我還在讀高中的時候,有一天我做了個夢,夢見我身在一大片鬱金香花田中,藍色的天空下,五顏六色的花朵以水平狀無限延伸。當時我從來沒有去過鬱金香園,醒來後對那個夢久久不能忘記,因為夢裡出現的色彩實在太炫目。



然後,在我32歲的這一年四月,我真的看到了當年在我夢裡出現的畫面。

天氣好得不像話,在這多雨的西雅圖區,有這樣的天氣就要好好把握,所以我妹也爲了把握陽光,翹了一天課來郊遊.....。如果等到週末,肯定就是人擠人了,而且聽說週末又要開始下雨。

花田大到逛不完,太陽當頭照,大家都有些累了,於是我們到附近的小鎮La Conner走走。吃了很歐洲風的午餐,在回程順便到Outlet逛逛,到了八點多天也黑了,大家也才打道回府。

很久沒有這樣悠閒開心的一天了,天氣好,心情也就跟著好。


延伸閱讀:我妹的Tulip Festival (她寫得比較仔細,相簿裡的相片也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