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因不明原因,大家重新登機,嚴重誤點兩個小時以後,終於抵達Oakland.

看到Emilie與JiaYuan真是非常非常開心,我已經四個多月沒有任何朋友了!:-(

柏克萊大學所在地的Oakland目前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街上的小商店好多,學生多的地方東西總是比較便宜。一杯珍奶才兩元左右,而且.....而且.....居然還有鹽酥雞跟甜不辣!!!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麵包店除了有賣台灣吐司,還有芋頭吐司!抵達這邊不過短短三小時,我已經有仿若置身天堂的感覺。天殺的華盛頓州!!

晚餐吃到五更腸旺跟干炒四季豆,還有梅乾菜,吃完買酒回Emilie的公寓喝,又是兩杯就臉紅眼睛紅。然後又走路去買珍奶跟炸物...注意!是「走路」去的!!不用開車也沒有下雨!!!一切是這麼的美好~

用中文跟友人聊天的感覺真不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附帶一提,Alaska Airline的e-ticket很酷,到了機場也不用跟櫃檯地勤對話,只要用觸碰式電腦輸入訂位代碼就能拿到登機證了,真方便!


白天在Allan家用他的電腦上MSN,忘記登出,晚上Emilie發現有人用我的帳號跟她對話。很不高興,我擔心他看到我的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