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應該已經正式到來了吧。星期天,Allan為了試驗新車在雪地的行駛性能,提議"Take a drive." 於是啟程至North Bend.

路上的景緻隨著與目的地的接近而漸漸變化,先是看到遠方的山坡上方都已被雪覆蓋,接著高速公路兩邊的樹木與地面都似灑上一層白色糖霜,越往前開積雪越多,周圍的車輛也都減速慢行以免打滑,終於,我們到了North Bend, 這是個位於華盛頓州北方的小型滑雪場。

由於雪季才剛開始,所以今年滑雪場要再過一兩個星期才會正式開放,不過已經有不少人利用假日帶著親朋好友來此練習或是打雪仗,滑雪場的餐廳還沒開始營業,所以附近唯一一家餐廳"Family Pan Cake"的生意好的不得了。

當天的積雪不過到成人的腳踝,但對沒有見過積雪的我來說,已經很令我驚奇了。

另外我想說的就是.....好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