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小鬼討榶日。本來沒打算帶他去要榶的,因為他不會說'Trick or Treat", 遇到太多生人又會害怕,想不到懶人算盤打得太早,前兩天家旁邊的老人安養中心過來按電鈴,給了一張傳單,請家裡有小朋友的在Halloween晚上去要糖果,娛樂一下老先生老太太們。我很喜歡這樣的說法,反正就買件便宜小蜜蜂裝,跨條街就是了,讓他好好利用一下他的美色多要些糖果回來吧!

一切都跟心裡想得差不多,坐在餐廳用晚餐的老人家大都很開心看到這些奇裝異服的小朋友,但是畢竟是老人安養中心,行動都不太方便了,還特地出門買糖果?所以我們笑臉算是免費大放送了。( 這邊的老人之家真是舒服,我老了以後也想住,但是好貴啊!)

晚上Allan 刻了個很大的南瓜燈,放在門口迎接上門的小朋友們,今年的Trick or Treaters 比去年多,正好出清了家裡的糖果,我把陳皮梅也發出去了,不知道拿到的那幾位敢不敢吃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