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GRE。

回想這三個多月來,背單字背到快神經錯亂,每次看到聽到別人說的話都會想那個英文該是什麼,連葉董都被我挖出來教我數學,不出去賺錢,還花了這麼多錢交補習費與考試報名費,結果考出來是這樣的結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每次與他人聊到「婚姻」這回事,都覺得這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同住一個屋簷下」這部分,要如何達到共識又不傷和氣,這題目大概可討論三天三夜。

想想,兩人都來自不同家庭環境,有不同背景,當然也就有不同的生活作息方式與習慣。怎麼可能凡事都能真心誠意的打從心裡說「你說了算,你喜歡就好!」?愛真能解決一切瑣碎?如果真的有這樣的夫妻,肯定有一方在說謊,或是肯定有一方必須讓步。當然,共同生活本來就需要妥協與讓步,但是要妥協到什麼程度才能讓大家由衷開心?而且,這一妥協就是數十年,直到你雙眼闔上永不再起的那天,你能發誓保證這數十年間內心深處天天都沒有一丁點不甘願?多少夫妻離異的理由不過就是「無法忍受兩人生活上的歧異」?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寫信去問一家位於芝加哥的學校關於該校ETS Code的問題,因為要申請學校,除了要向考試中心報上學校的代碼以外,還要一起報上你要申請該系所的「部門碼」,而部門碼又因GRE與托福各有不同,對,沒錯,就是這麼motorcycle!我在該校的網頁上翻來翻去仍找不到,所以寫信去問,今早接獲回信,翻譯如下:

沙朗,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週末,前公司同事Wini邀我去烏來的第二頂級溫泉會館「璞石麗緻」兩天一夜遊,因為她有一張因工作的關係而得到的住宿券。基本上像我這種窮人,若沒有這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哪有可能去住到這種一晚6650台幣起跳的度假飯店,所以我當然馬上就答應她了,在出發之前還很擔心她會臨時改變主意邀請別人。所以雖然夏日炎炎,還是鐵了心要到這家飯店泡湯。天知道我以前對泡溫泉這回事根本沒多大興趣。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夏天的夜裡,很夜很夜的夜裡,走在街上,看著無人的街,總令我想起許多往事。

青春的年少夏日,大家都聽著陳昇的歌曲,「恨情歌」與劉若英那首「為愛癡狂」是我大學時代的背景音樂,雖然我並不喜歡劉若英。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養過許多鳥之後才知道,鳥類真的蠻可愛的,尤其如果是從出生以來就被人飼養的「手養鳥」,與飼主的感情不下於貓狗。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