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書中看到一段以母親為第一人稱,對自己兒子與其女友的敘述‘He bent himself, whispered at her ear, they were smiling, palm to palm, walking to me. Oh, yes, he was so in love." 然後我就紅了眼眶。不是因為感動這段濫情的文字,而是我無法承擔那一天那一刻的到來。

老實承認,我非常黏我兒子,無論上哪去我都一定要帶著他。從他出生到現在,只有半歲前的幾個晚上帶他到我媽家過夜以外,我們幾乎不曾分開超過兩小時以上。每天晚上,把他哄睡後,不到幾個鐘頭我就開始想他,好想把他抱到我旁邊一起睡覺。我洗澡,不管他是不是正在樓下看他最愛的芝麻街,一聽到水聲就一定會蹦蹦跑上來,站在淋浴玻璃門旁邊等著。Allan常常跟別人說Leif 好像是我的男友,我們真是片刻不能離,他自己似乎只能在每天下班後,從我們這邊分到一點點關心。

稍晚跟Allan 聊到了那段小說中的敘述,說著說著又開始流眼淚,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實在傻氣愚蠢啊!過幾天要與Allan 到Las Vegas,這是從 Leif 出生後第一次沒有小朋友同行的假期,心中實在忐忑放不下,又難以拒絕 Allan的好意,希望到時不要不捨到無法成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