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一般美國屋內都會有的那種大烤箱其實蠻好用的,只要控制好時間與溫度,烤出來的東西都很不錯,平常拿來加熱Pizza也很方便。

今天要介紹的料理還是承襲我的一貫風格 -- 懶人專用。

蜂蜜芥茉烤雞腿

材料:
雞腿、美式黃芥茉或第戎芥茉、蜂蜜、醬油、鹽(少許)、義大利綜合香料、番茄醬

做法:
(1) 雞腿除外,所有材料混合伴勻以後將雞腿放下去醃半小時,確定正反兩面都裹到醬料。
(2) 取一平底煎鍋,開中火,不要放油(或是一點點油),雞腿帶皮面朝下乾煎至金黃色,此時鍋中就會有雞油了,再翻面煎到表皮泛白,整個過程約五分鐘,只要把表皮煎一下就好。
(3) 烤箱350度預熱之後,將雞腿放上烤盤,塗上剛剛醃雞腿的醬料,放進去烤20-25分鐘即可。


PS. 拜託不要用日本的wasabi綠芥茉!另外如果沒有義大利綜合香料也無所謂,吃東西嘛,隨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