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請問一下有申請TA經驗的大家,我可不可以等到有學校叫我去考TSE的時候再考啊? 因為真的很貴啊!! 我已經貢獻很多錢給ETS大魔王了啊~~

我想再過不久我就要回台灣打工賺錢了,到時如果真要考也比較拿得出錢來...萬一這些學校才看到我的GRE與GPA就直接把我的文件丟到垃圾桶,那我去考這個TSE不是就白搭?

還是我一定要先把TSE成績準備好連同申請文件一起附上呢?

申請學校真的好痛苦啊~~怎麼一大堆考不完的試填不滿的錢坑啊!!!!!


PS. 再過兩個星期我就要去考托福了,我想這幾天我還是要找一天再開去考場一次,其實一個月前已經"勘景"過了,但是我個性龜毛,而且在這邊開車常常會發生鬼打牆事件,一不小心就發現自己老是在highway交流道附近上上下下找不到方位,最後又開回來時的路上.....考試時間是上午十點,我很怕我抵達時已經是下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