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兩點,很悶,作業寫不出來,上來這邊隨便寫寫東西發發牢騷讓腦袋舒緩一下。以下發言非常機車,完全主觀,不喜者可先離開。



我討厭 -

1. 明明就長得不怎麼樣的人,很愛把做作的自拍照放在網路上,撅著嘴,相機拿著高高的拍,高到拍出來的眼睛全變成下三白眼,還自以為可愛,真是噁心透頂。更無恥的是這種拍出來的成品還要來教人怎麼化妝,拜託,這種自爽的東西不要拿出來嚇人好嗎?

2. 還沒結婚就老公老婆的叫。妳(你)自愛點好嗎?這樣聽起來很沒身價很噁心你知道嗎?萬一分手,下一個交往對象也是你的老公老婆,你尊重一下自己好嗎?再來,我光是聽到「老公」「老婆」這兩個稱呼就受不了,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人會把這種原本粗鄙的用辭變成現在這樣大眾化?蒲老師,如果你不巧看到這篇文,不知能否解釋一下?

3. 我也非常非常同情對岸的地震造成的家破人亡,但是不要動不動就說什麼祖國不祖國好嗎?都什麼時代了!(我是挺馬的藍人)


先這樣,以後還是會不定時發表這種完全情緒化的東西。沒辦法,日子太苦悶,總要有個地方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