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是Leif 兩歲生日,中午帶他到Ikea 的遊樂區玩,還能吃免費兒童餐。下午睡了午覺,我媽與我妹就來一起幫他慶生,這兩人加上外公應該是他目前在這世上最愛的人吧,呵呵。

他爸爸買了好多禮物給他,加上外婆的紅包與媽媽阿姨的禮物,他真是開心得不得了啊!

想到自己也已經當了兩年的媽,真是不可思議。有時學校的事情讓我心煩,看到Leif 就讓我暫時忘掉那些豬頭事了。

他現在能說的還是不多,都是單字,不過也是進步不少了。早上睡醒會自己爬出搖床,自己開門到爸媽房間,所以現在媽媽想賴床已經不太可能。

會自動轉換雙語,要穿鞋時,會跟爸爸說"shoe",跟媽媽說"鞋鞋"。

希望能在三歲前,訓練他自己上廁所,這樣才能到Ikea的大兒童遊樂區玩啊~~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Leif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