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回台灣 (不是因為台灣有人生病或出啥意外的)
2. 生產順利
3. Baby 健康
4. 體重儘速回到43公斤
5. 成功做出滿分的饅頭與蔥油餅 (前一次做的不是太醜就是口感不對)
6. 繼續控制脾氣,尤其不要被與自己無關的人與事影響心情

至今沒有收到UW的任何通知,我想admission八成是沒指望。至於工作,我不想把baby給別人帶,想到險惡的office life也讓我做噁,所以短期內我應該不會回到職場,也許我會找個增加收入的辦法,但不是去上班就是。我不是物欲高的人,省著花錢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這對我不是什麼大問題。

小孩出生以後,生活中不確定的因素就更多了,希望我還可以保持一些自我以及可以利用的體力與時間。

就先這樣吧,應該都不是難如登天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