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很多荒謬離譜甚至令人火冒三丈的言論,有時我懷疑說的人是否於成長過程中曾遭受過重大打擊或是長年跟損友為伍導致失去判斷能力。

例如:
1. 我很討厭跟別人說「對不起」,因為我覺得這三個字的發音很"重",不好聽。
2. 他姓馬,所以他馬不知臉長。(你明明就是沒水準的政治偏執狂。)
3. 那些投票給馬英九的,只要是女的都是花癡。
4. 不支持民進黨就是不愛台灣,就是想跟對岸統一。
5. 有了LV 櫻桃包生命才完整。
6. 我們當然要靠父母,不然要靠誰? (余天家那幾隻說的)
7. 國家的確是有勞基法,但是我們也可以不遵守。
8. 我就是要強迫妳愛我不行嗎?
9. 跟外國人交往的女人都是崇洋媚外的妓女,貪的還不都是外國男人老二比較大。
10. 公司對妳們比較提防比較有成見因為全公司就妳們兩個是外省人。
11. 不結婚的人都不正常。
12. 同性戀的人都不正常。
13. 妳成天趴在桌上睡覺,是不是懷孕了?(我的高中英文老師當著全班的面這樣問我那愛睡覺的同學)
14. 「胡同學,請站起來回答"洗澡"的英文該怎麼說!」「 "take a shower" or "take a bath"」「錯! 什麼take a bath!只有"take a shower"才對! 妳站著到下課!」(這也是我高中英文老師)
15. 東方女人都是溫柔婉約,言聽計從。

此列表還在繼續不斷延伸中,人活在世上若想保持好心情,真的必須練練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