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議個什麼勁?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別人替你們做,還有人要抗議?不然你們要怎樣?繼續當駝鳥,當別人都在積極開發對岸市場時你們繼續搞鎖國嗎?

莫名其妙,到底在擔什麼心?憑連戰一名平民百姓,有這個能耐如你們所說,把台灣賣掉?

身為立法委員,王世堅居然把國際機場當成海德公園站上自備箱子發表演說要大家「往前衝」,你不知道機場是集會遊行管制區嗎?說穿了不過是為了自己的選票。只能說有什麼樣的選民就會選出什麼樣的人,讓這樣的人立法,我不敢想像會立出什麼惡法。

有本事你們明天就宣布獨立,我看你家有幾個兒子可以推出去死。如果你能宣布獨立,對岸也沒有意見,大家高興開心,我也百分之百支持你!

反正你們現在是執政黨,就讓辜寬敏或汪笨湖來接海基會試試,反正台灣已經被你們玩爛了,不差這兩個人。

投票的時候不用腦,連抗議也不用腦,我懷疑你們根本沒有這個器官。丟臉丟到機場去,沒水準到不忍卒睹的程度,足可證明你們只是一群自大無知加上深切自卑的短視之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