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挺藍不挺橘,也不泛紫,但是我非常賭濫民進黨。我不明白何以有一群人可以無恥到這個程度,我也更不了解為何有這麼多人支持它們,不管他們說出什麼屁,只要是民進黨說的就是真理。只要打著「愛台灣」的旗幟,什麼狗屁都是對的。

某位旅居美國的圖畫書作者與我住得不遠,我以前很喜歡她寫的東西,但是最近發現她的網站上都是民進黨語錄,並藉由本州州長選舉過程的瑕疵,引用一名美國人士的說法:「只要贏了一票,就是贏了。」話是沒錯,小時候選過班級幹部的人都會同意。但是,今天台灣的情況跟美國不一樣,請你把真相還原,告訴我為什麼有人在選前一天朝你肚子開了一槍,你沒死就算了,還可以跑到一家八竿子扯不著的挺綠人士所辦的醫院就診,找的醫生來自腸胃科。身為元首,事發過後你居然對兇手毫無追查打算,好不容易因為反對黨的壓力而成立了真相調查小組,你把其中民進黨成員開除黨籍,調查出來的結果不合你意,你就說這樣的調查是錯誤的。好啊,你告訴我啊,那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本身沒有內容沒有信心,才會怕馬英九怕的要死,說他"香港腳",挖人家老爸的緋聞,居然還要馬英九發誓說以後不出來選總統!有沒有搞錯啊?馬市長也許作風不強悍,但他知書達禮,實事求是,從來不口出惡言,更不會以一個部長之尊,對外說出什麼"鼻屎","LP"的。前陣子的WIFI會議,馬市長以多麼從容機智的方式,力剋蠻橫中共,爭取到了2006年主辦權,我看到該篇報導,眼淚都要掉下來。

再來就是那個杜正勝,拍馬屁? No, 舔馬屁吧! 你要把地圖倒過來看「這樣台灣就變成在大陸上面」,你要所有學校校名含有「中」字的交出「正名時間表」,你要把古代歷史劃歸為外國史,虧你唸過書!歷史是你說變就變的嗎?人家爸媽要怎樣幫他們小孩取名字你管個屁? 還特急件咧!一天之內交出時間表,之前改教材也是,都不用開會討論的,馬上送印發到各國中,急什麼啊?怕四年後又變天是嗎? 照你們的邏輯,有本事你看看能不能把杜正勝以前上班地方的館藏通通運回大陸啊? 你才要被正名,姓杜不變,單名一個字 - 「爛」。

台灣不等於中國,這點我雙手雙腳贊成,過去是一家,現在因為種種因素不再是一家人。但是過去的東西會一直在那邊,你想改變也沒有辦法。

我就是賭濫民進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