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在歲末年初總不能免俗的要寫上這麼一篇,那就來吧。

2006年真是我了不起的一年。搬到新房子,生了個健康小子,當了媽,體重也恢復得差不多,收到UW的入學許可,綠卡下來,重新聯絡到友人Erica,得知Fi與兩位Maggie大家都在今年當了媽,成功烤出草莓果凍蛋糕與蔥花熱狗麵包,看了今年最後一部也是最好看的電影"Volver",好看到電影結束後我還想站起來鼓掌。

剛生完孩子的那幾個月生不如死的日子總算是過去了,回想起來還想哭咧。

新展望嘛,我想做人還是實際些,訂些超高的目標只是給自己難看,例如「每週至少運動三次」「瘦下二十公斤」「不說問候別人媽媽的髒話」「陳水扁死掉」。

我希望Leif健康快樂,希望親友都健康,希望與Allan爭吵次數減少,唸書順利,還有,要多喝水。

這些都是可能的目標與期待,至於我那從古至今從沒消失過也不知何時能再實現的獨居夢就只能繼續擱在一邊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