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yallup 遊覽會(園遊會?)應該是華盛頓州西岸最大的遊覽會。每年夏天都會在Puyallup這個小城舉行兩週左右。三年前我去過一次,當時還是無憂無慮的單身觀光客,再度光臨已是黃臉婆與老媽的身分...

這次邀請爸媽與妹妹一同在陽光炙熱的日子前往,加上第一次到這種歡樂場合的Leif,  結果就是一整天下來大家都累得人仰馬翻,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開心,這大概就是家人出遊必會發生的現象吧。

過去只在百貨公司或超市坐過投幣式小火車小飛機的Leif,這次真是大開眼界。原本以為他會害怕自己單獨坐在遊樂設施上頭,結果我妹說得好,他一上去就六親不認,不管我們在旁邊叫多大聲他都看都不看一眼,就只專心的盯著眼前的方向盤或是週遭的景象。這趟出門,最高興的應該就是他吧。

 

催眠秀非常精采,自願被催眠的遊客們在台上載歌載舞,醒來後全然不知道剛剛發生啥事的表情很逗。

Puyallup 遊覽會有我每回去一定要吃的巧克力霜淇淋,住在這邊要吃到巧克力霜淇淋真是不容易啊!  然後爸媽幫我們看著Leif,讓我跟Allan 加上我妹去搭雲霄飛車...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這些花錢嚇自己的驚聲尖叫類遊樂設施,可是不至少玩一項好像又有點對不起自己,總不能三十多歲了還老是跟小朋友一起排隊坐咖啡杯。Allan對搭乘雲霄飛車有他個人多年親身人體實驗後的精闢見解,對於要坐在哪個位置也有一定的要求,不過這回人很多,就不強求一定要坐在第一個了。(Thank God!)

天氣很熱,熱到連拍照的勁都沒,我妹那邊比較多可以看的。

住在華盛頓州的大家可以在這個月21 號前去玩玩,很熱鬧,盡量不要挑週末去,會人潮洶湧。
這是活動網站連結: Puyallup Fair 2008


延伸閱讀: 我妹的 The Puyallup Fair 博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