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還在放春假,但是櫻花已經盛開。

連下了好多天的雨,昨晚忽然下雪,真是見鬼的天氣。今日不可思議的放晴,下午就帶著爸與Leif 到學校著名的廣場賞花去。

到了Quad廣場後,終於看見這名聞遐邇,一年一度的櫻花樹群開花盛況。(不好意思,我的傻瓜像機也只能做到這樣了...)

我平常到校時間已晚,加上總是匆忙來去,今天終於可以慢慢走在校園裡,手裡還牽著兒子,感覺很美好,只是他對櫻花樹一點興趣也沒就是。

華盛頓每年到此時都會遍地櫻花,行道樹,路邊人家的前院,都是花開得滿滿的櫻花樹,其實有些是梅樹,有些是杏樹,我不會分辨。又有各種不同尺寸與顏色,很春天,很美。華大櫻花廣場的櫻花樹據說是來自日本的吉野櫻,花色偏白,盛開時非常壯觀。此時若有三五好友樹下淺酌聊天,也是樂事一樁。






















延伸閱讀 - 華盛頓大學 夢幻櫻花季 (有很棒很炫的照片,比我拍的好三千倍,可以知道什麼叫"開的囂張',一定要點進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