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那種外國什麼都比較好,自己國家什麼都是渣的人。

除了台灣的天氣讓我不喜歡以外,我去哪都行,沒有什麼文化適不適應的問題。

我沒有辦法忍受那種開口閉口都是別人國家怎樣優秀,別國人怎樣好,台灣樣樣都不如人的人。

Allan以及很多人問我覺得哪裡比較好,我說這沒什麼好比的。其實,沒有什麼誰優誰劣,就是不同罷了。就像American Idol的Final Two, Blake與Jordin,沒有誰比另一個好,這兩個人能唱的東西完全不同,放在一起比沒啥意思。

兩個國家與其人民,當主客觀因素與大環境都不同時,其實沒有什麼優劣之別,就只能說他們不一樣,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