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孩子非常頑皮,他的養父無法再忍受,就趁著養母外出時將這個小孩子殺死了。為了毀屍滅跡,他將小孩子的屍體與南瓜一同絞碎了作成晚餐,當養母回來之後,他跟養母說小男孩離家出走了。

慘劇發生後的一年,這家人在客廳暖爐烤火聊天之際,卻傳來了敲門聲。當年做養父的人前去應門,發現站在門口的竟然是那個被他殺到屍骨無存的男孩,張著被血染紅的嘴,朝他笑著,並說著"Trick or Treat?"

該名養父的下場在歷史上並沒有記載,但是這個恐怖的故事從此流傳了下來。每到當年男孩被殺害的那天,家家戶戶掛起了南瓜燈,小孩子們化妝成鬼怪前往城裡的房子敲門,並與開門的人說"Trick or Treat?"

以上故事純為Sharlen自己虎爛的,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萬聖節的由來,知道的人請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