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房子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旁邊一個叫做Bellevue的地方,我與家人目前居住在此。

如圖所示,它有大院子,綠草如茵,院中還有幾棵大樹以及自己的車庫,看來似乎很符合"甜蜜家庭"的外在條件。

但是,我非常討厭待在這個房子裡。

我理想中的良宅,應該是充滿自然光線並且氣味宜人的。

我不喜歡有人老是把窗簾拉上,我不喜歡空氣中老是瀰漫著中國菜的油膩味道,我不喜歡屋內到處都是散亂無章的雜物,我不喜歡冰箱裡永遠塞滿了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我不喜歡浴室的毛巾總是濕的,即使那不是我的。

我不喜歡有些人說話的方式與態度,我不喜歡餐具還是濕的就要我放進廚櫃。

長久以來,我獨自生活著,那應該是最適合我的生活方式。我不喜歡人家囉唆,不喜歡也不覺得我需要向一些人報告行蹤,也厭惡忍受所謂的"習慣上的不同"。

寄人籬下的滋味非常難受。不知道還得這樣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