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某位前友人E,我真的受夠妳的小心眼,三年多前的那篇文章妳到現在還可以拿出來繼續說。

當時就已經跟妳說過了,我不是只能聽好話,妳如果說的是什麼有建設性的反對,我一點都不會覺得哪裡不對。當時不爽的理由是妳問都沒問,就說「妳想唸的將來也不會有回收」,要我打消唸書的念頭。問題是一定要有回收才能唸嗎?那請問妳到現在回收了多少?另外,重點在於妳又說我整天閒蕩度日,坐吃山空。奇怪了,我花我自己存的錢準備考試也叫做閒蕩度日嗎?所以妳可以三十多歲了還拿家裡的錢到國外唸博士,我要自己賣股票花積蓄唸書就是不切實際?我覺得妳才莫名其妙。

再來,我的文章只是說出實情,哪裡有羞辱妳呢?我說妳畢業後在學校與老師的公司上班,父母讓妳出去唸書,這樣是羞辱嗎?我哪裡否定妳呢?我哪裡有說妳都不努力一切天上掉下來呢?妳是不是自己心裡有鬼才會三年來一直念念不忘,一直覺得我羞辱了妳呢?我從頭到尾哪裡說妳是祖上積德,命好,不知民間疾苦?這都是妳自己說的啊!妳自己心裡是不是那樣想的所以才會妄想出那些話都是我說的?

妳下次如果還要來逛我的網誌要記得先登出,不然就會留下妳的ID。

該篇文章連結在這邊,妳可以再看清楚一點。http://blog.pixnet.net/sharlen/post/2342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