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口口聲聲說要過自己的人生的人始終不能成事的原因其實是因為自己懶惰、只會空想、抱怨、沒有決心與行動力時,責怪他人就是最輕鬆的化解方式。

「程序複雜難懂」、「語言問題」、「家人阻撓」、「父母有另外的期望」、「沒有自己的車」、「種族歧視」...等等。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正點的歌就是要配正點的人。

A girl like you - Edwyn Collins

I’ve never known a girl like you before
Now just like in a song from days of yore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多年前看的這本經典名著「動物農莊」在前陣子從圖書館借來再讀一遍,感受更深。當年我只感覺這是本諷刺共產主義VS.社會主義VS.資本主義的故事,現在覺得拿來對應當今局勢實在再切確不過。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年的感恩節火雞由我負責。由於這是我打出娘胎以來第一次對付火雞這種大鳥,在一週前我就已經拜起股狗大神,被我找到一些看起來還不錯的食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氣溫最高只有攝氏零下二度。下午短短二十分鐘的駕車經驗,大概是自二十歲學會開車以來最令我冒冷汗的一次。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拜託!我實在受不了看不下去才會寫這篇。

一大堆人卯起來亂用這句話,不知多久了,竟從沒見它被正確使用過。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