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瑪丹娜在舞台上舌吻的金髮胖妞據說最近被人擺道,準前夫Kevin打算兜售兩人的火熱A片,索價16億。

「所以即使妳婚前再聰明,婚前協議寫得再周到,也料不到我會來這招吧!我當然跟法院說我要兩個小孩獨立監護權啊!妳以為我愛拉著兩個跟班?笑話!老子當年為了跟妳結婚,我第二個孩子還在她媽肚子裡我都不管了!為的是啥?為的就是這一天啦!妳若想要孩子就得乖乖跟我買回咱們的世紀大片,否則他們就是我的,以後跟我一起唱Rap,一起把像妳這種有胸沒腦的有錢金髮小甜甜!」

好萊塢的婚姻就跟電影情節一樣,對一個可以今天與高中同學跑去拉斯維加斯結婚,第二天再申請離婚的布蘭妮來說,有錢有名大概比有腦重要,"Oops, I did it again!"

想當初為了跟這個混混在一起,說盡人家身懷六甲的未婚妻壞話,得逞以後整天穿著「Mrs. Federline」的T恤到處給狗仔拍。(茱莉亞蘿蔔汁也做過類似的事)。千金難買早知道,珍妮佛安尼斯頓若早料到阿布會與安琪莉娜裘麗跑到非洲生孩子,當年那場婚禮大概也就不會一擲千金在院子放煙火。

小甜甜,妳管他要把A片賣誰,誰想看就讓他們看啊,who cares!妳看那個Paris Hilton還不是靠這個紅透半邊天,要不是她那不肖前男友,今天有誰知道Paris Hilton是誰?再看看美國性感波神Pamela,現在不也好好的?

反正妳早就改走火辣路線了,趕快再減個15磅,新專輯推出,到歐普拉秀去數落一下那個死人,穿上金光閃閃中空裝站到台上,又是大眾情人金髮甜甜一個,到時就不信Mr. Federline不說 "Isn't she lovely? This Hollywood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