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痛苦的長途跋涉,終於我又帶著小魔頭回到這氣候涼爽卻無聊斃的西雅圖。

親愛的親人與好友們,我在前往中正機場的計程車裡就已經開始想念你們,在車裡對著窗外偷偷擦眼淚,真是芭樂啊!

台灣的許多現狀讓我生氣,打開電視不到五分鐘就轉到YOYO TV。走在路上,頭頂有烈日烘烤,身上發黏發癢,高低不平的騎樓,粗魯無理的人們,雜亂的交通,但是,這是我的家鄉啊,我是多麼開心又能走在台北的街頭,在家吃奶奶包的水餃與餛飩,在小吃攤吃米粉湯與刨冰,在夜市跟老闆殺價。

這短短的三個禮拜,我真心由衷感謝你們的熱情款待。親愛的漢司與菲力絲,原諒我失約,在台北的日子裡,我真的找不到一天沒有滿滿的行程,加上帶著個每三個多小時就要睡覺的小鬼,實在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簡單約時間。希望下次可以見到菲的小朋友,更希望這個下次不要又是好久以後。

Leif與我都仍處於終日昏沉想睡覺的時差狀態中,從台北回來後,這小子變得非常黏媽媽,可能是因為在台北必須與我同睡一張大床,現在回家後,放他回自己的小床睡覺變成一項艱鉅的工作,每隔數小時他開始愛睏時,我的內心也同樣開始哀嚎。

生活又回歸平淡的柴米油鹽,不過若不是因為離開,也不會知道原來擁有的是多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