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很多年前的歌。歌詞寫得真好,搭配張鎬哲厚實濃郁的歌聲,我想在當年應該有不少女生對這首歌很有感覺吧。當年的我太年輕,沒辦法真的體會歌中描述的情感就是。

好男人到底應該要怎樣?這真是沒有標準答案的。有的人一定要對方三不五時鮮花巧克力加珍饈美饌,逢年過節還要奉上大禮。有的人希望對方甜言蜜語,我愛妳我想妳要時時掛在嘴上。有的人只要有時候對方自動幫忙餐後洗碗,偶爾自告奮勇帶小孩讓媽媽放假一天出門玩耍就算是"好男人"了。

無論眾人的好男人指標在哪,我不能忍受的是一些很虛假或是很自私的女人,老是要男生陪她去逛內衣與化妝品專櫃,自己與櫃姊聊得不亦樂乎,讓不好意思拒絕同行的男生在一旁尷尬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四處看看更加不是。還有一種讓我難以入眼的就是"幫女生背包包"這種行為。拜託,妳自己的包包是有多重?非要男生幫妳提著背著不行?不想想上頭都是什麼小花小兔子,一個大男人背個女人包像話嗎?這樣的女生真的是在當什麼女朋友?如果有男生主動要把自己格調拉到這種程度,這種男朋友還是扔了吧。不愛自己的人,也不用指望他會真的愛別人。[幫女生背娘包是愛嗎?拜託!]

我真心希望,也會絕對努力,讓Leif 與即將大駕光臨的Baby 二號長大後成為真正的好男人。

 

好男人

主唱 - 張鎬哲

作詞:姚若龍 作曲:張翰群 編曲:張翰群

心裡太多苦太委屈 就痛快哭一場
說他對你好對你疼 眼神中卻迷惘
這是怕朋友會擔心難過才微笑著說謊
或用情太深 早分不清真相

當妳把一切全做到他希望的模樣
他又真的實現幾次承諾過那些話
說的沒有錯為相愛的人受些苦又何妨
他愛不愛你想一想再回答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
絕不會像陣風東飄西盪在溫柔裡流浪
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心越來越慌
孤單單看不見幸福會來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