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DSC04255.JPG

我的Leif 寶貝貝上星期四滿三歲了。

一轉眼他已經是會跟我用少少的單字爭辯,還會跳舞哼唱歌曲的小男生,最愛家人與火車。非常固執,寧可自己走去罰站也不肯乖乖吃飯,還自動告訴媽咪說他寧願放棄最愛的義美軟糖也不要坐馬桶。非常甜蜜,會主動搬椅子去倒水給媽咪,看到爸爸手指割傷,還會自己找來OK蹦,打開包裝要幫Daddy貼好。今天在家裡找到一朵小花,走到媽咪旁邊要媽咪戴在頭髮上。

有時會自言自語,像是「去婆婆家,還有阿姨,沒有公公,公公去台北。」我也萬分感激家人對Leif 的關心與疼愛。

他是媽咪最寶貝最重要的人。

每天都要健康快樂,親愛的寶貝貝,恭喜你又長大一歲,媽咪真開心有你這麼善良可愛的兒子,你是媽咪這輩子發生最美好的事,謝謝你忍耐媽咪的貪睡與壞脾氣,我愛你以及有你天天陪伴的日子,祝你天天快樂!

page1.jpg

page2.jpg

延伸閱讀: 我妹的Happy B-day Le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