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_CIMG3702.JPG

春天終於來了,在我院子裡的花都快死光以後,太陽連續露臉了近一個禮拜,真是提振人心。趁著又將來臨的陰雨綿綿之前,帶Leif 出門到西雅圖的太空針公園去走走路,曬曬太陽。

Leif 對火車非常非常著迷,家裡有大大小小的火車玩具,夜裡有時聽到遠方傳來的火車汽笛聲,他也會非常興奮。昨天的行程重點其實不在目的地,而在於我們使用的交通工具 -- 就是火車! 我們住在Kent,平常離峰時間開到西雅圖約半小時,尖峰時間就超過一小時了,所以很多人會搭火車上下班,只要二十分鐘不到。

由於我們錯過了只在大清早發車的火車,所以改撘公車直達西雅圖,再換觀光客愛用的高空巴士到太空針公園,Leif 非常喜歡那個高空巴士,可惜它只行駛在西雅圖市區與Seattle Center 兩點之間,只坐了五分鐘就要下車了。

m_CIMG3687.JPG

天氣很好,公園裡那個大噴泉旁邊有很多小朋友在玩水,Leif 一直不敢靠太近,其實他從以前就一直不敢太接近那個噴泉,不過昨天終於主動往中心靠近,也算是個突破,等夏天到了再穿少一點過來玩。

離開公園後的行程才是讓他跳上跳下的重點。好不容易趕上了回家的通勤火車,已經快沒有座位了咧。好在我們兩人都是小size,擠在兩個胖太太旁邊,一路上Leif 都很安靜的睜大眼睛看著窗外,這也不是他第一次撘這個通勤火車了,但是每次都是這樣興奮,小朋友的世界真是單純美好啊~

今天又是吹著冷風的陰天,想看到艷陽天可能又要等上一個禮拜了。

m_CIMG3690.JPG

m_CIMG37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