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貼 - 首次發文時間: 2007-01-08

 


尋找這兩套書已多年,還曾在光華商場試過多次,一樣沒有任何收穫。數年前在二手書網站有人告知曾在估嶺街的舊書店見過芳蹤,但是已不記得是哪家書店了。

這兩套書應該是我讀過的鬼故事短篇小說中寫的最棒的傑作,小時讀過後至今無法忘懷,無奈經過數次搬家以後,這兩套書也已不知去向。我爸曾經致電過皇冠出版社,對方的答覆是它們早已絕版,礙於版權問題,我想也不可能有再版的一天。


昨天偶然在網路上發現這兩套書的蹤跡,但是於不久前被人標走,得標者還很高興的在網誌上表達自己的興奮之情。我寫了封信給對方詢問收購的可能,對方的答覆是他也是苦尋多時才得到,所以不可能割愛。其實我在寫信之時就已經預料到這樣的回覆了,唉!扼腕!

我這網誌說實在也不過是個乏人問津的冷清之地,但死馬總要當活馬醫。如果有哪位哥哥姊姊弟弟妹妹有這書的下落,懇請告知,我由衷感激,也願出價收購。( 價錢好談,我非死摳之人啊~ )

迷離幻境 & 奇幻人間 - 各上下兩冊,共四本。
譯者 - 林瀅
皇冠出版社

 

P.S. 目前我有兩本奇幻人間(二).....真是費盡千辛萬苦遠渡重洋高價收購來的,一直沒辦法買到其他三本,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