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無名網誌的熱門網主,每回發表新文章都會有破百的留言,網誌的單日瀏覽人次也是輕輕鬆鬆就能破千,實在是很了不起。儘管我對其故事的真實性常感懷疑,但是她寫作的功力很棒也是真的。

個人網誌本來就是一言堂,我不能茍同的是每每有人發表與版主不同的意見,她不會將該留言刪去,而是在網誌標題用各種下流的文字數落對方,例如:賤人、犯賤、白痴、靠腰、幹、雞八...等等。同時讓擁護版主的親衛隊一人一句的討伐那位發出不同聲音的人,很好笑,很像網路上的一群流氓。

這樣才能表現自己個性帶種又犀利嗎?犀利不等於刻薄。有話不能好好說,一定要幹啊賤啊這樣掛在嘴上嗎?我只覺得該人很低級沒水準,不管文章寫得再好也是沒水準。更何況,妳拿什麼幹人家?

我也是個粗人,不過我不會在我小孩面前說什麼"Fuck off"就是。

我這兒不過是個門可羅雀的無聊之地,對這種網路大明星,我也只能沒種的在我自己這邊念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