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搬到這個屋子後的第一個萬聖節,也是Leif"有生以來"的第一個萬聖節,所以我們邀請了我媽我妹我弟一起來吃飯。原本以為這邊會有許多小鬼出籠要糖果,我買了一大堆,期間還怕Allan偷吃,把糖全藏起來。不料期待中的門庭若市並沒有出現,那麼一大簍的糖最後的下場一定就是進我們自己的肚子.....

上個禮拜,我們到南瓜田摘了兩個南瓜回來,這一天就由Allan操刀表演刻南瓜。我爸上回教他打麻將,他一直念著要再玩,我是從小到大一直搞不清楚麻將到底要怎麼玩的人,所以吃飽後,他們四人就到麻將桌上去了,Allan這個超級半調子居然還胡了第一把~~接下來的就幾乎是我妹的天下了~~

Leif還太小,不可能出門去要糖果,可是我還是買了南瓜裝給他穿,生平第一個萬聖節,就應景一下。帶他出門買東西,大家都說他好可愛....也讓我的虛榮心小小滿足一下,呵呵。

其實萬聖節是小朋友的節日,大家打扮打扮出門要糖果,回家吃兩個月,真是快樂到爆! 我當小朋友的時候就很羨幕美國小孩子有萬聖節咧。

今天我媽發現Leif長了第一顆牙,這個小鬼..居然沒讓我們知道。我媽驚天動地的嚷嚷之後,他就看著我們笑,好像是說:「哎呀..被你們發現我的秘密了...呵呵呵...」

其實只是一顆下門牙冒出頭,我在高興之餘,有些小小失落。那個只有牙齦的微笑已經不會再出現了...他一天天的長大,有一天就會到處跑,再過幾年,他就會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世界,想來傷感啊。

當媽媽的心理就是這樣矛盾。



南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