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結婚將近一年的現在
真的還是很不適應這樣的生活
與其說是不適應
到不如直接說 --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做任何事任何決定都要先顧慮到另一個人的感受
我不喜歡把舖床買菜煮飯當成我每天最重要的行程
我不喜歡要去哪都要告知另一個人然後看看對方當時是否非要我在家不可
我不喜歡這種被綁起來的日子
我不喜歡跟任何人交待我所做的任何事
應該說
我很賭濫這樣的日子

沒有要怪誰
要怪也只怪自己

不知道還能忍耐多久
每次想走人
看到寶貝的臉又不忍心
但我真的還能撐多久?
真的還能繼續過這種臉上掛著笑心裡罵著去你媽的日子多久?
我真的相信「白頭偕老」這種鬼話?

I don't want to kiss anybody's ass.

我好想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