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就像是有無數螞蟻在腦袋中亂鑽的煩。每到深夜或清晨,總得爬起來吞下兩顆止痛藥。

很多事教我煩。家人,金錢,就學計畫...等等等。

年初時就打定主意了不再為除了自己以外之人的狗屁倒灶事煩心,看來我功力仍不夠。

我在台灣時其實不是朋友多到周末還得排班的人,更不愛抱著電話數個小時只為了聊生活五四三。但是只要是需要發發牢騷的時候,還是會有朋友在的。

在這裡,就真的一點辦法也沒。

跟Allan,其實還是有些事情他無法了解。總不能叫我每回有煩惱就跑去找我媽,我跟她不能聊到任何嚴肅的事情,否則馬上大吵起來。

唉,沒朋友的日子實在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