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是得當媽媽以後才學著怎麼當媽媽。

過了六週夜不成眠的日子以後,知道大部分的寶寶在三到四個月以後就能一覺睡滿六小時,我就如同當兵數饅頭一般的在每晚昏黃的夜燈下,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同時卻也矛盾的明白,這段完全被依賴的日子,一旦過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很快的,他會開始長牙,我就不能再與他玩吸手指的遊戲。當他會爬會走,就不再成天片刻不能離的只想掛在我身上。然後他會開口說話,慢慢一天天長大。

昨天幫他洗完澡,他的頭髮鬆鬆全都站起來,眼睛睜著大大的看著我,那一刻真希望他在我入土前都不要交女朋友,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何世上有那麼多仇視媳婦的惡婆婆。

看到鑿竹難書的趙建銘把鑿竹難書的陳水扁一家與民進黨整到這般狼狽的田地,實在想不嘲笑都不行。同時又想起大著肚子的陳幸妤,讓同樣當媽媽的我,史無前例的為她感到同情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