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應Allan友人之邀,我們到西雅圖的KeyArena球場看NBA,邁阿密Heat VS. 地主西雅圖Sonics。我們的位置很不錯,要感謝Frank的老闆招待他四張每張單價85美金的票啊!

我一直覺得籃球比賽很刺激,進行速度不像美式足球或棒球那般冗長,男生賣力打籃球的樣子也很迷人。

NBA比賽的現場果然名不虛傳,最前方三排坐著滿滿的球團教練、主管、各家專業球評,周圍或蹲或站著各家拿著專業攝影機的平面與電子媒體,每到休息時間各文字採訪記者大家就蜂擁而上圍著教練球員做訪問,此般陣仗真是非常熱鬧。

當天客隊有個大明星球員 --俠客歐尼爾,我前方坐著的兩個小男生就是專程買票去看他的,他們坐在Sonics的支持觀眾群裡面,身上穿著歐尼爾的球衣,用力為Heat隊大聲鼓掌加油,我有時還真為他兩人擔心咧。

西雅圖Sonic這幾年表現都不佳,當家球員Ray Alen又因為打架而被停賽三場,所以當晚我們輸給了邁阿密也沒啥好訝異。



第二天的NFL Super Bowl前哨賽才是本州的大事啊!!! SeaHawk終於打入決賽啦!! 如果這週日他們再度獲勝,今年的超級盃比賽就會破天荒的看到SeaHawk!! 雖然大家都說他們今年不過是運氣好,就算是運氣好也是難得一見啊,說不定這輩子也只能看到這麼一次勢如破竹的SeaHawk啊~~

如果真讓他們打進了Super Bowl,我最好去買一件紀念品來收藏,因為看這支球隊至今的表現,以後也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