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終於結束了,數週以來讓人焦頭爛額的種種婚禮細節也終於一起結束了。

美國女人很奇怪,新娘婚紗都要幾個月以前訂作。花一大筆錢然後穿一個晚上,以後就永遠收在衣櫃裡,在我聽來是愚蠢至極的行為。

在搜尋了很久以後,終於被我找到了全州唯一的婚紗出租店,挑了一件看起來簡單的禮服,只是還要改成我能穿的超小尺寸就是。連租帶改加上清潔費只要170元,實在是上天保佑。

婚禮進行的還算順利,只是那雙四吋半的高跟鞋讓我在儀式過程中不斷想尖叫。我也不喜歡媽媽的髮型設計師朋友幫我做的髮型,早知道就自己來。妝是我自己化的,沒有戴假睫毛,因為試戴以後覺得看起來很像人妖秀表演,所以還是決定簡單清爽就好。

當然沒有讓我痛恨的做作沙龍婚紗照,在現場拍的已經夠多了。

很遺憾在台灣的家人與好友都未能出席,連爸爸都因為工作而必須留在阿富汗,每當想到這件事都令我傷心。

新郎新娘致詞以後,阿倫要我拆開他準備的神秘禮物,我看到信封還以為是一台新車咧,結果是兩張紐約的來回機票!他在十月初就已經訂好了機票與飯店,真是辛苦他這個月來必須忍住洩漏行程的衝動,非常感謝他!

哇! 我們第二天就飛向大蘋果了!

紐約真不是蓋的,下次再來寫我們的紐約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