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連我自己都覺得毛骨悚然的事情,直到現在還是不時懷疑這整件事是不是我在作夢。

由於數月前知道自己肚子裡頭住了個人,在無數失眠、爭執、憤怒、無措、眼淚、喜悅等等錯綜複雜的反應與討論之後,我們兩人決定改變已經計畫好的人生方向,共同組織一個家庭,日期是11月12日。

在做決定以前,我們曾經歷了非常痛苦的一個月,不知所措之下也同時責怪自己,也到過醫院不只一次準備讓他/她走。原諒我很久沒有更新網誌,當時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其實,雖說結婚這回事原本不在我自己五年內的計畫之中,但既然已經決定這樣做了,就沒理由繼續猶豫擔心。現在的我,心情終於比較平靜,想想我們也不是十八九歲無法自理的毛頭小子,也不是一夜情以後捅下了簍子,也不再是年紀輕輕剛踏出校園還沒看過世界,我想我可以準備好面對自己的新身份、新人生。唸書的想法不會放棄,只是可能沒辦法到別州去了,看看這州那間跩到令人賭濫的學校會不會給我Admission吧...唉。

I don't regret.從小到大,我從來不後悔我做過的任何事、任何決定,人生的每個事件、每個挫折、每段經歷,無論好壞,都是學習。沒有發生過那些事情,今天的我也許就是個不同的人,但是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所以對過去種種,不需要後悔。不管未來如何,也不用後悔今天做的決定,一切的一切都是人生的經歷。

Allan是我交往過的男友中對我最關心最照顧的一位,儘管我們三不五時意見不合,過去也有過不愉快,但都不是沒辦法溝通的事情。我很幸運能遇到一個好人,前天夜裡回想過去種種,很慶幸自己不用繼續再尋覓,我早就很厭倦瘋狂的Dating Games.

沒有沙龍婚紗照,婚禮也會很簡單,我以前在台灣就很受不了台灣結婚時那一大套。婚禮那天應該會有照片,到時再給大家看!




P.S. 照片中是我們自己做的喜帖,因為賓客人數不多,美國又是個吃人的國家,所以自己做是比較省錢也比較有意義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