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我從它開拍就開始期待,劇情so so,但由於是女神主演,我在台灣時就已經迫不及待的看了第一次,昨天又與Allan再看一次。

初次對Angelina有印象是那年她得到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時在台上的模樣,當時覺得這女人看來妖裡妖氣,還在台上與胞弟舌吻,之後又看到她與當時的先生Billy Bobson在某個首映會以誇張的姿態咬彼此嘴唇互吻,還各自隨身攜帶對方的血以示愛情熾烈,這些報導讓我當時覺得這個女人不是什麼好東西。 後來看了那部由維諾娜瑞德主演的"Girl, interupt"(女孩向前走),她在裡面的表現大大蓋過女主角,第一次讓我對此人的演技印象深刻。

 

後來,陸陸續續看了一些由她主演的電影,像是"古墓奇兵"、"人骨拼圖"等等。直到看到那部她剛出道不久時主演的HBO自製電影"Gia"才讓我真正對她的演技傾倒。 不久之後,知道她擔任聯合國和平大使,還在某次聯合國會議很帶種的當場譴責某位集權國家領袖。另外,她從寮國領養一個男嬰,導致婚姻破裂,不過那男孩還真是幸運到不行,本是寮國街頭孤兒命,現在變成安潔莉娜的兒子!!從此以後,Angelina Jolie在我心中的女神地位也就此確立。 



她不管在哪裡,出席任何場合,應對任何媒體,永遠都是很堅強的樣子。身為性感女神第一名、美國男人最哈的對象,她永遠一付「男人沒什麼了不起」的樣子。她還去學駕駛小飛機,因為「可以帶兒子一起從天空看看這個世界。」她在前夫去年生日時登報祝他生日快樂,並說她永遠愛他,結果那男人數日前竟跟媒體說「與Angelina做愛就如同與搞一張沙發一樣。」真是他媽的賤到家!也不看看自己什麼德行!根本就跟那個超級方臉方下巴珍妮花安尼斯頓一樣,兩個字 -- 嫉妒! 

不知道她與布萊德彼特是不是來真的,身為大影迷,我希望她能遇到一個心智成熟的男人,有寬宏的心與凡事都勇敢嘗試與大膽創新的伴侶。當然,像她這樣聰明自信又事業有成的女性,不管身邊的男人是男友、情人還是丈夫,甚至沒有男人,她也一定是永遠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