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抵達西雅圖,轉機轉到天昏地暗,中午到了舊金山機場時還想著當時西雅圖應該是夜裡九點,因為時差。打電話給Allan,他說他正在公司,我還納悶他幹麻半夜還在上班,他大笑以後我才頓時清醒。

天氣很好,藍天白雲。氣溫約攝氏三十左右,但神奇的是身上不會出汗。

每天至少五個課程單元與一回真題複習,希望能將那堆小山般的書消化完。

下午兩點起大腦開始進入睡眠狀態,到了五點以後更是已經完全神智不清,天殺的時差問題,我必須儘快調整過來。

昨天下午打電話回家,本欲與媽媽說我今天要過去拿東西,不料是爸爸接的電話。適逢昨日美國父親節,按耐心中不想與他說話的情緒,我祝他:「美國父親節快樂!」他沒有一絲喜悅,不耐的回答:「我不知道這個節。」我說:「OK,我明天上午過去拿東西,bye!」隨即掛上電話。不想讓這樣的人破壞我的心情,昨天下午我盡量不去回想這通電話。

一切到目前為止都還OK。也許,對諸事都毋須有所期待,也就不會有失不失望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