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GRE。

回想這三個多月來,背單字背到快神經錯亂,每次看到聽到別人說的話都會想那個英文該是什麼,連葉董都被我挖出來教我數學,不出去賺錢,還花了這麼多錢交補習費與考試報名費,結果考出來是這樣的結果。

沒有一個單元做得完,補習班發的單字講義都被我背光了,今天出現的單字都是看都沒看過的,不是沒背到,是根本沒看過!每個單元做到一半就會聽到監考說「本單元還剩下五分鐘。」所以接下來都是題目看都沒看,BBCCDE一路猜到底,那感覺不是一個痛字可以形容!

花了美金175的考場是這樣的差,爆熱,桌子超小,考卷只好捲來捲去,脖子連續低著做答四小時,到現在還在痛。

我這種失敗者也只能怪怪考場。

考完後走在椰林大道上,萬念俱灰,不知道接下來要怎辦。GPA爛,GRE也爛,我這個樣子,哪個學校會收我?!我還要去考托福嗎?我還要寫自欺欺人的推薦信嗎?

家人聚會的端午節午餐,也沒有辦法讓我從沮喪落寞的心情中振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