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由Emilie的學妹驅車前往觀光客必去之地 - Golden Gate,也就是鼎鼎大名的金門大橋。在金門大橋下方的住宅區旁邊,有個非常美麗的公園 - Palace of Art-藝術宮。就像是台北的中正紀念堂,很多要結婚的人會來此拍婚紗外景照,我們在短短一個小時便遇到兩隊婚紗人馬。

金門大橋名不虛傳,很壯觀,只是山上的風實在"透心涼",拍完幾張相片之後,在往下山的路上迷路,居然見到一群正在草地用餐的野鹿,真想不到在舊金山市區也能見到野生的鹿啊!

晚上跟Emilie以及她的友人們在一家叫做"Chez Papa"法國餐廳吃飯,很不錯的料理,服務也是滿分,餐後酒與甜點更棒,我在這邊吃到了一種叫做"薰衣草烤布丁"的東西,非常奇妙的嗅覺與味覺經驗。

這是個很豐富的城市,移民人口眾多,使得舊金山充滿各式各樣的餐廳與商店,也成就了這個城市的多種風情,難怪許多人都認為舊金山是他們心目中最喜歡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