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網誌了。這陣子非常忙碌,這學期的課業繁重,白天的我依然一點點唸書做報告的時間也沒有,都是必須等到大家鼾聲響起,我才有坐到桌前的可能,已經好久都是凌晨四點以後才能睡覺,白天的腦袋當然就是像哈過五條雪茄後的昏沉,咖啡是每日維生的必需品,所以也就沒有辦法寫網誌了(就算想寫也沒東西寫就是)。想想這個網誌平常也沒什麼人來,應該也就沒有讓誰失望的問題了。

其實在這種精神狀況下做出來的報告品質很差,也根本沒有餘力去做其他相關研究,學習品質與成效很不好,我很苦惱。我總覺得自己在班上是白痴,我不能像其他人一樣有一大堆最新業界動態消息可以發言討論,因為我根本沒有時間去看那些文章,也沒有辦法加入任何研討活動。

無計可施啊。

結婚生子真是謀殺創造力最快最有效的方式。

說到網誌,我很佩服那些每天都能更新文章的人,這邊說的是真的寫得出文章的人,不是那些「恩...寶貝今天對我很冷淡,我好傷心!」或是每天以不同歌詞當文章內容的人。

春天快到了,希望陽光能讓心情振作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