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個刻南瓜燈的歡樂節日,今年我在二手商店買了這件維尼熊的衣服給Leif,回家試穿時他就已經哀叫連連吵著要脫掉,一直說著"逼吧!"(就是too-big的意思)。其實一點都不會過大,倒是有一點點小了,不過二手店的萬聖節衣服一旦售出就不接受退換貨,我想又不過只穿幾個小時,所以就讓Leif 將就一下了。

經由威脅加上全新湯瑪士小火車的利誘,昨天他終於勉強的穿著維尼裝到附近的小商圈去要糖果了。滿街都是帶著小怪物的大怪物,這邊的父母真是很投入啊!我記得自己小時候好羨慕美國的小朋友有這個節日能化妝打扮出去要糖果,想不到老了以後居然有機會帶兒子上街做這種事,哈哈哈,我一點打扮也沒有就是。

回家以後,又到自家這條巷子的鄰居家去討糖,無趣的左鄰右舍只有三家人在家,然後Leif 終於如釋重負的掙扎著脫掉那件維尼裝,大爺般的一邊接待上門trick or treat的小鬼,一邊看卡通又一邊吃著今天的戰果,他得意的不得了,一直抱著他的Elmo 糖袋說"Mine! Mine!" 就這樣一直吃著糖果吃到快到睡覺時間。一年就這一天,又是他自己"辛苦工作"得來的,我也看得很開心呢!

 

這人現在拍照居然會擠眼睛,真是笑死我!(我真醜啊~!請大家擔待一下...)

媽媽很醜,大家請擔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