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幾乎每天都在上班時間往返Kent 與UW 西雅圖校區,常常一天花在高速公路上的時間就超過兩個鐘頭,但是心裡真是開心,因為大老遠從台灣來這受訓的李董就是我甘願看著高價汽油在我車輪下消失,如此舟車勞頓也不在意的唯一理由。

一個禮拜真是快得不可思議,還記得年初李董說夏天有可能到西雅圖受訓,轉眼間她已經在回台灣的飛機上了。

與李董走在大華超市,走在Fred Meyer,走在西雅圖街頭,晚上一起在家裡吃飯,在後院烤火聊天,或是近午夜還坐在Le Pichet 室外桌椅喝酒吃晚餐,都讓我覺得有好友真是無限美好。我真希望我能時時有這樣的好友在身邊。

李董,妳在車上問我有多少好朋友?我當時給妳的回答是千真萬確的。二十年的交情不是蓋的,妳快點想辦法搬到這兒來啦,Leif 還是天天唸著舒涵阿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